前言:這裡真不只長草啊,都變成叢林了。(撇頭)

 

  先解釋一下幹嘛這麼久不發文。(藉口真多)

  就是啊,因為日子忙。當然說總是很忙那是不公平的,因為很忙的同時也很冗。只可惜我有感觸的時候都忙到沒空發文,我閒下來感觸又消失了;沒感觸的時候寫網誌就會變成廢文(像現在這篇),沒空的時候又讓感觸在心頭轉啊轉的然後變成泡泡消失了。

  於是叢林就形成了。

 

  大一上學期,還沒反應過來就過去了。

  我的18歲很爆炸。學測、推甄、筆試、培訓、ISEF、先修營、考駕照、全國科展助理、畢旅、單車、書院、宿營、電機週、中友週、電機音樂會、小海豚成發……電夜大一劇負責人。當然,成績也一起爆炸了(默哀)。

  我以前許過願,我的19歲要過得比18歲精彩,但同時覺得好難。所以我想,那不如19歲交個男朋友吧,這至少是18歲沒做到的事情。然後我的男朋友就在18歲最後兩個月出現了……

 

  但願電夜大一劇能讓我的19歲發光發熱。

 

  一切都是緣分吧,如果哪個環節變了,我就遇不見你了。

  然而所有環節都這樣被安排好了呢。

 

  劇本劇本劇本劇本……

 

  這學期人品很好,拜託繼續保持吧XD

  進前百的目標算是達成了(希望我不要再退後了……),很神奇啊顆顆顆(拖走)。下學期有張寶棣容志輝葉丙成于天立和蘇柏青,還有大一劇,希望我好好活下去XDDD

 

  如果相信一切都會很好,那一切都真的會變得很好。

  All is well :))

 

  我想去看電視了,本文結束。(哪招啊)

  在電機系待了一學期就整個文思枯竭了(抱頭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竹子 的頭像
    竹子

    焚香,燃盡塵緣。

   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